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2018年C3安全峰会在蓉开幕

2018-05-10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昨日,由中央网信办安全协调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市政府主办的2018年C3安全峰会在蓉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建华,中国科学院院士潘建伟,亚信集团董事长田溯宁出席开幕式。

罗强在致辞中代表成都市委、市政府欢迎本届峰会嘉宾的到来,感谢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等中央部委办局及社会各方面给予成都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成都不断强化在国家网信发展战略中的责任担当,大力支持网络安全创新,吸引集聚一大批优秀企业和领军人才团队扎根成都;坚持以信息化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创新网络理政,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全市网信事业和网络安全产业保持平稳健康良好发展态势。

罗强说,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网信工作的根本遵循。成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将加快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进一步筑牢网络信息安全屏障,努力打造自主创新“网络强市”和新时代中国的“网络重镇”。衷心希望各位与会嘉宾积极分享网信领域前沿技术,深入交流网络安全防御策略,为成都网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诚挚欢迎广大网信企业和专家人才来蓉发展兴业,依托成都网络安全产业优势、人才集聚优势、宜居宜业优势,在蓉布局设立更多研发机构、营运总部、院士工作站和团队工作室,与成都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C3安全峰会是目前国内高规格、备受全球网络安全从业者关注的年度论坛,此前已在蓉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本届峰会为期两天,将围绕“联动·聚力”主题,聚焦2018年网络安全新态势,聚合产业全生态优势力量,努力为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更多贡献。数据显示,2017年,我市网络安全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7.2%。

中央网信办、公安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国家能源局、国家信息中心等中央部委办局和有关单位,重庆市等省市领导同志,副市长范毅,市政府秘书长、双流区委书记周先毅出席开幕式。

 (记者 黄鹏)

原标题:2018年C3安全峰会在蓉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