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磨子桥下穿施工绕行 今日启动5套电子眼抓拍违法(视频)

2018-05-15 16: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5月15日报道 为了保障一环路城市音乐厅配套下穿隧道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2018年5月16日至2018年11月1日,一环路(旅游村街路口至老马路路口)音乐厅配套下穿隧道主体工程将进行打围施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该下穿隧道总长1280米,为双向4车道,有专用的匝道连接城市音乐厅,车辆可通过隧道直接进出,为方便市民在施工期间的出行安排,成都交警特别发布了视频,解读磨子桥片区绕行路线。

同时,记者了解到,从今日起,在龙江路等多个路口,成都市交管局将启动5套电子警察设备,抓拍机动车逆向行驶的、机动车违法禁令标志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

五个路口分别是:

龙江路(新南路口至十二南街路口)(一套)

龙江路(十二南街路口至丝竹路口)(一套)

十二中街(致民路口至龙江路口)(一套)

太平南新街与望江路交叉路口(一套)

一环路南一段(老马路口至群众路口)(一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