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省政协委员来蓉视察城市基本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

2018-05-16 06: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钟勉率队 李仲彬陪同

5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钟勉率队来蓉就我市教育、医疗卫生、住房、养老等城市基本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情况开展重点视察。市政协主席李仲彬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成华区恒大社区综合体、锦江区银杏小学、高新区新义西街新北社区综合体、武侯区碧云路幼儿园、青羊区四威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金牛区人民医院等点位,深入了解成都市公共服务设施的规划建设、开工建设和实施情况。“覆盖范围有多大”“投资渠道如何”“后续的服务如何保障”……围绕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和养老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和建成后的实际使用,视察组提出了具体建议。

视察中,钟勉对成都市基本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组一行认为,成都市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建设的力度较大,健全工作保障机制,推动公共配套建设规范化、制度化;聚焦需求,根据轻重缓急,科学制定建设计划,积极解决优质教育、医疗供给不充分不均衡的问题,回应了新时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政协副主席刘仆参加视察,秘书长景民陪同视察。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来蓉视察城市基本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