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简州新城与西南交大、中建铁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16 0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简州新城管理委员会、西南交通大学、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简州新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全面加强“政产学”合作,推进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推动新城产业发展。

根据协议,此次合作为期5年,三方将整合西南交通大学在土木工程、交通运输与物流、建筑与艺术设计等多学科人才优势以及跨行业科技平台的优势,以及中建铁投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投资、运营优势,共同围绕简州新城智慧交通物流融合发展等领域进行合作,全面加强“政产学”合作,开展公路、铁路、水路领域相结合的交通运输规划,建设“公、铁、水”联运交通枢纽,合理布局物流产业园,共同推动新城基础设施高标准建设和产业快速发展。

简州新城管理委员会主任陈茂禄表示,三方将加强战略规划、人才交流、产业导入等方面合作,并通过联合成立领导小组、建立定期对接机制推进合作。

原标题:简州新城与西南交大、中建铁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