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0多家中外航企双流行 打造布局千亿级 航空产业生态圈

2018-05-17 07: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加德纳英国公司、空中客车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劳斯莱斯)公司、蒂森克虏伯航空材料有限公司、AMI金属材料公司、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5月16日,成都市双流区迎来30多家中外航空界的企业大佬,实地考察双流航空产业发展环境与前景,并参加了双流区举办的投资推介会。截至目前,双流区已规划4.1平方公里的成都国际航空动力小镇,引进了多家航空制造业知名企业,着力打造集产业、科研、生活于一体的新型园区和游居一体的航空主题山水小镇,并全力加速布局千亿级航空产业生态。

在推介会上,双流区对该区航空产业发展环境、人居环境、税务政策和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推介、说明解读,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国际航空发动机维修公司代表分别从全球、全国以及双流等多维度发展情况作了分享交流。成都商报记者 雷浩然

原标题:打造布局千亿级 航空产业生态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