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暴风雨太猛!积水灌进店铺 剑南大道基站塔被拦腰截断

2018-05-17 14: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17上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成都天府新区沿线发现,凌晨的暴风雨,将多条路段两边的树木割倒,而在剑南大道边,一通讯基站塔被拦腰截断,倒落后直接横在剑南大道一处辅道上,市民张先生称,幸好是在凌晨车流人流很少的时段,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凌晨4点,家住在华阳伏龙东街的李东明被雷雨惊醒,跑到底楼的商铺发现,积水已经关进了店铺内,超市货架上的矿泉水瓶已经浮在了水面上,拉开卷帘门,门口的道路已经成河,很多商铺老板动了起来,清理积水 。

记者发现,该区域被淹最严重的是伏龙东街一街,因地势比其它比邻的街道更低,积水往该处汇集,“水流冲着地面垃圾将下水道堵塞,完全来不及排水。”一位居民说。所幸被淹的商铺老板发现较早,没有造成太大的损失。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逯望一 

摄影记者 王红强

原标题:暴风雨太猛!积水灌进店铺 剑南大道基站塔被拦腰截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