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将让偷排漏排、超标排放的企业感觉到“疼痛”

2018-05-18 18: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5月18日报道 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成都去年以来全市以“河长制”为抓手,有力推动了水环境质量的改善。今年1-4月,全市106个地表水断面中,优良水质断面76个,占71.7%,较去年同期增加9.1个百分点。但面临的形势也十分严峻,全市劣Ⅴ类水质共有14个,占13.2%,较去年同期增加1.1个百分点。

本次督查发现,仍有企业偷排漏排、超标排放,甚至弄虚作假的问题,下一步,市环保局将组织暗访,抓反面典型,让这些挑战法律底线的企业感觉到“疼痛”,倒逼其自觉守法经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