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成都创交会成交总额超300亿元

2018-05-21 0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数说2018成都创交会

8场新经济领域项目资本对接路演活动 涉及创新创业项目近700个,其中交易公开路演展示项目100个、纳入推荐手册项目100个,实现项目交易金额209.4亿元

创交会技术交易专场 促成技术交易3123项,实现技术交易金额96.08亿元,较上届增长14.9%

创交会人才交易专场 共组织300家用人单位,发布2125个职位,提供10203个岗位,1.2万人次参加招聘活动

本届创交会实现各类交易成交总金额达305.48亿元

5月19日,2018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主体活动基本结束。成都晚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创交会成果丰硕:交易总额创新高,共实现各类交易成交总金额305.48亿元;成都的城市“朋友圈”进一步扩大,国际友城和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增至88个。大会期间还发布了“中国新经济指数”和第2期“中国双创金融指数”等,在后者对国内主要城市双创金融支持与双创发展水平的综合评价中,成都排名全国第6、中西部第1。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创交会期间,成都集成电路(IC)产业迎来了龙头企业——安谋中国前来落户,产业链“设计”环节短板得以补齐。

实现高端引领 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本届创交会成功举办主体活动14场、配套活动25场,达成了一系列合作。

“2018全球独角兽高峰论坛”邀请到48家独角兽企业参与,并与硅谷分会场越洋连线。论坛上,中央网信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成立美好生活服务APP大数据联盟,展示了独角兽岛规划设计方案。

“中欧创新创业投资峰会”邀请到奥地利、法国、瑞典、德国等21个国家的投资机构、行业学者及科技型创新企业代表,举办了中国—欧洲中心推介会暨独角兽梯度培育计划发布会,发布了成都高新区独角兽梯度培育计划。

“兴隆湖畔·新经济发展论坛”上,新潮传媒、极米科技等独角兽企业参加“蓉耀新经济”项目推介会,参会60余家企业有12家现场达成合作意向。专场签约仪式上,安谋中国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经济领域实现项目交易209.4亿元

本届创交会项目专场,8场新经济领域项目资本对接路演活动,涉及创新创业项目近700个,其中交易公开路演展示项目100个、纳入推荐手册项目100个,实现项目交易金额209.4亿元。创交会技术交易专场,促成技术交易3123项,实现技术交易金额96.08亿元。创交会人才交易专场,组织300家用人单位发布2125个职位,提供10203个岗位,1.2万人次参加招聘。据统计,本届创交会实现各类交易成交总金额达305.48亿元。

国际友城和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增至88个

在2018国际友城市长创新论坛上,来自爱沙尼亚塔林、美国洛杉矶、澳大利亚悉尼、乌干达坎帕拉、韩国金泉等40名友城代表进行了精彩发言。乌干达坎帕拉市与成都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斯里兰卡康提市与成都市签署深化友好合作关系的备忘录、加拿大多伦多市与成都市签署经济文化合作意向书。加拿大多伦多市分别与都江堰市、彭州市,马来西亚马六甲州与青羊区签署合作协议,金额总计20亿元。目前,成都与全球228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关系,17个国家获批在成都设立领事机构,成都的国际友城和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增至88个,落户世界500强企业281家。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薛欢

原标题:2018成都创交会成交总额超30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