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公安部门将开展农村面包车专项治理

2018-05-22 07:02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公安部交管局召开全国视频会,研判分析近期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部署各地结合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风险,针对农村面包车、客运车辆、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及汛期应急管理等开展4项针对性措施,确保全国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农村面包车交通安全是农村地区防范重大事故的重中之重。6月至8月,西南西北地区要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农村面包车专项治理,华北、东北、华东、中南地区也要结合本地区实际,加强对面包车等重点车辆安全风险的治理。

会议还要求,各地深入开展客运车辆安全专项治理,结合贯彻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近日修订发布的《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会同交通运管、应急管理部门集中开展客运安全大宣传、源头隐患大排查、路面违法大整治,推动客运企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落实车辆动态监控和驾驶人违法违规行为查纠制度。

此外,针对入夏以来各地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频繁的情况,各地要切实加强汛期交通应急管理,提前排查安全隐患,加强雨天秩序管控和应急防范,加强安全提示和宣传引导,全力保障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原标题:公安部门将开展农村面包车专项治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