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四届中美省州长论坛签约一批项目!快看有哪些?

2018-05-23 07:5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5月22日下午,第四届中美省州长论坛成果发布暨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共签约5大项目。

此次签约项目内容丰富,既有中美省州之间的合作,也有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美国的合作,具体包括:四川省眉山市人民政府与美国加州中心友好合作备忘录,共建眉山加州智慧小镇(森林硅谷);四川省雅安市人民政府与成都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黑龙江省体育局和阿拉斯加太平洋大学体育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友好合作备忘录;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中国美国商会友好合作备忘录。

此外,作为本次论坛成果之一,5月22日上午,黑龙江省和阿拉斯加州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省和美利坚合众国阿拉斯加州友好省州关系再确认书》。

原标题:第四届中美省州长论坛签约一批项目!快看有哪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