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呆了!白云如流 龙泉山森林公园惊现震撼云瀑

2018-05-23 14: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晨6时,龙泉驿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斌早早登上龙泉山,准备拍摄龙泉山森林公园的美景。6点10分,当他到达龙泉山山泉镇桃花故里时,顿时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白云如流瀑般奔涌在龙泉山上,他立刻拿起相机拍摄图片和视频。

微信图片_20180523131119.jpg

龙泉山森林公园云瀑 刘斌摄

据刘斌介绍,云瀑还是比较少见,他常年拍摄龙泉山,自己只拍到过两次,距离上次拍到已有半年之久。上一次是在去年11月2日,但这次比上次更为壮观。上次他从成都望龙泉山云瀑,这次是在龙泉山眺望成都方向发现云瀑,现场感觉很震撼,“相当震撼,他拍照时,周围还有很多群众在旁边为景象欢呼”。刘斌说,龙泉山森林公园植被丰富了,出现美景的几率也比以前大了,今晨除了看到云瀑,在龙泉山上还看到了四姑娘山、幺妹峰等雪山。与刘斌一样,摄影师嘉楠也在今晨拍摄到了幺妹峰和云瀑,震撼的场景让一位位拍摄者难忘。

龙泉山森林公园云瀑 刘斌摄

据气象专家介绍,云瀑特征是从高处往低处倾泻,前几日受冷空气影响,成都经历了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丰沛的降雨后,冷暖气流交汇,会导致气流下沉。云雾在风力的吹动下,促涌成强劲的对流,云雾漫过山野,从落差较大的地形高处流向低处。 

▼龙泉山森林公园云瀑 刘斌摄

▼龙泉山森林公园云瀑 嘉楠摄

▼龙泉山森林公园云瀑 龙泉勇歌摄

QQ截图20180523131138.png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郭广宇  逯望一

原标题:美呆了!白云如流 龙泉山森林公园惊现震撼云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