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创新工作思路 携手积极作为 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工作能力水平

2018-05-24 06: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与市级群团组织第三次联席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大力支持和保障群团组织创造性开展工作,希望各群团组织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群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群众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在推动新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携手积极作为,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罗强对近年来市级群团组织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群团组织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理念、真抓实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把准方向,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确保群团组织各项工作沿着正确道路向前推进;围绕中心,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引导和推动工人、青年、妇女等在我市生态环境改善、新经济发展、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科学知识普及、绿色低碳出行、垃圾分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倡树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美丽成都浓厚氛围;积极作为,着眼“突出发展民生事业”等重点任务,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妇女、老年人和残疾人等关爱服务,做细做实服务群众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市政府系统要强化保障,切实解决好群团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大支持力度,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群团事业发展,为群团改革纵深推进提供支持。

会上,市妇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侨联、市残联等群团组织就职工技能培训、关爱留守儿童、女性创新创业、海归蓉漂创业、助残手语服务等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建议。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与市级群团组织2017年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汇报和今年有关议题汇报。

市领导吴凯、刘筱柳,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参加会议。(记者 黄鹏)

原标题:创新工作思路 携手积极作为 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工作能力水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