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8日起 成都将开展违法占用挖掘城市道路专项整治

2018-05-25 19:1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5日,记者从成都市城管委获悉,为有效减少占道施工活动对车辆、行人和城市容貌等方面的影响,5月28日至6月27日,成都全市范围内将开展违法占用、挖掘城市道路专项整治。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将重点整治六种违法占道施工行为:(一)未经批准擅自占用、挖掘城市道路;(二)经批准后超期、超面积占用或超挖城市道路;(三)未经批准擅自在城市道路上新开或封闭道路进出口;(四)经批准临时占道后未对施工区域实施硬质实体材料隔离或封闭;(五)经批准临时占道后对施工区域设置隔离或者封闭装置不符合规定的高度要求,未设置安全标志和警示灯具;(六)占用、挖掘城市道路期满未及时清理现场。

成都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整治期间,各级城管执法部门将对辖区内所有城市道路逐一巡查发现、所有占道施工项目逐一全面检查,对执法检查、媒体曝光、视频监控、群众举报等渠道获得的违法占道问题,一律要立案调查,并依法实施行政处罚,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得以管代罚。对违法行为严重的施工单位,要抄送属地政府或上级主管部门,并纳入企业信用管理。逐步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各类违法占道施工行为。

原标题:5月28日起 成都将开展一个月违法占用挖掘城市道路专项整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