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将于6月8日在蓉召开

2018-06-01 16: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龙昱丹)6月1日北京报道 6月1日,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将于6月8日~10日在成都世纪城会议中心举行。

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44号文件明确指出,医疗美容行业属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并提出给予此类新兴经济发展模式更多的政策支持。6月8日在蓉举行的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将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促进学术交流,推动产业发展,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为中国医美产业发展提供借鉴与产业资源对接,也将为成都打造“医美之都”、实现产业升级增添新动力。

论坛为何选址成都:尚美传统、一流机构、市场巨大

“天府之国有绵延千年的美德、智慧、美貌并重的美丽人文传统。”成都市医药健康产业推进办公室副主任陈星明在会上谈到,成都自古以来便有“尚美”之风,成都全力打造“医美之都”,既是“尚美”传统的需要,也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的需求。

“此外,成都还聚集了一大批国内一流医美研发人才。有四川省人民医院为代表的众多公立医院,也有民营医美机构300多家。”陈星明表示,成都医美产业不仅有一流学院、一流机构,还潜在着众多的消费人口,“成都医美产业潜在受众达到380万,市场涵盖了西南地区及其他相关地区近两亿人口。”发达的交通为成都医美产业带来了大量的消费者,目前成都航空旅客吞吐量近五千万人次,已开通105条国际航线,开设领馆的国家和地区达到16个。仅2017年成都航空口岸吞吐量就突破五百万人次。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在会上为成都市政府出台的《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发展规划(2018-2030年)》点赞,张斌认为《规划》详细地阐述了成都市各个产业部门如何落实“医美之都”,“每句都落实到政策,一句空话都没有,成都‘医美产业’大有可为。”

大会亮点:全国首次 20个主题囊括整个产业链

在发布会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教授李东阐述了高峰论坛的主题,李东谈到,“这次大会大概主题20多个,基本上囊括了全产业链。”

据记者了解,此次大会为期三天,分为主论坛、专业论坛、产业论坛、工作会议四大部分,专业论坛又细分为若干个小论坛,如乳房整形专业论坛、脂肪移植美容论坛、干细胞与美容新技术论坛、鼻整形专业论坛等。

“中国现在医美行业发展非常快,但是有系统、有明确的政府和产业的协作支持,这种论坛在国内还是第一次。通过这次大会看能不能总结出我们这个行业健康发展,符合市场规律的,能让百姓、医生和机构三方获利的激励模式,让我们朝着一个健康的行业发展之路快速前进。”谈及此次论坛举行的意义,李东最后表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