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传“成都龙泉加油站车辆爆炸”视频实际发生在广东

2018-06-06 17: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6日讯 今日,成都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网民“因***”11时许发视频称:“成都龙泉一加油站附近发生事故, 车辆爆炸。”经核查,该视频内容实为6月3日18:32发生于广东遂溪的事故。

2

网民“因***”11时许发视频称:“成都龙泉一加油站附近发生事故, 车辆爆炸。”内容为一加油站数十米外车辆燃烧进而爆炸,场面非常惊险。

3

经核查,该视频内容实为6月3日18:32发生于广东遂溪的事故。当时,遂溪源水高速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淤泥货车与油罐车(空罐)相撞,造成油罐车爆炸,事故地点距中石化遂溪源水加油站仅数十米。数小时后,火势已被扑灭,事故中幸无人员伤亡。多家新闻媒体曾报道过此事。

4

网警提醒:利用旧闻充新、移花接木在时间、地点上造谣,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是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网友勿知法犯法、共同遵守网络秩序、共同维护网络清朗环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