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4日起成都绕城高速内环路段施工 你可以这样绕行

2018-06-12 14: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6月12日报道 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龙立交-锦城湖立交-接待寺立交)外环路段病害整治工程已于6月11日完工。2018年6月14日至2018年7月28日,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龙立交-锦城湖立交-接待寺立交)内环路段将开始实施路面病害整治工程。其中,每日10:00至17:00占用第3车道及应急车道施工;每日23:00至次日7:00内环道路封闭施工,绕城高速将继续实施早晚高峰内外环货车管控措施以及夜间封闭施工方案。

14日开始内环路段病害整治 缓冲路段实行临时管理措施

2018年6月14日至2018年7月28日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龙立交-锦城湖立交-接待寺立交)内环路段实施路面病害整治工程。每日10:00至17:00占用第3车道及应急车道施工;每日23:00至次日7:00内环道路封闭施工。

据市交管局民警介绍,狮子桥立交至成龙立交、成新蒲立交至接待寺立交为施工路段的缓冲路段。“施工路段及缓冲路段每日7:00至10:00,17:00至20:00禁止载货汽车通过收费站及互通立交驶入绕城高速。其中,成龙立交往狮子桥立交外环道路,接待寺立交往成新蒲立交内环道路不限制载货汽车通行。”

施工期间,7:00-23:00施工路段机动车双向行驶,23:00-次日7:00内环道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外环道路正常单向通行。

两阶段夜间绕行线路公布 社会车辆可这样绕行

据悉,上午7:00-10:00时和下午,17:00-20:00时原经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龙立交-锦城立交-接待寺立交)通行的载货汽车,可通过第二绕城高速或狮子桥立交、成渝高速出城段、车城大道、双简路、麓山大道、牧华路、成新大件路、西航港大道、双楠大道、星空路、双九路、成新蒲快速路、成新蒲立交绕行,避开货车管控路段;夜晚23:00-次日7:00,绕城高速公路(成龙立交-接待寺立交)内环分两个阶段实施病害整治工程,第一阶段为成龙立交-江家立交;第二阶段为江家立交-接待寺立交。

微信图片_20180612141851

微信图片_20180612141901

货车限行期间由东向西绕行线路

货车限行期间由西向东绕行线路

两个阶段夜间内环道路封闭施工期间社会车辆绕行线路如下:

第一阶段内环道路封闭施工期间绕行线路:由于成龙立交收费通道较少,在成龙立交-江家立交夜间封闭施工期间,管控点位设在狮子桥立交,从成安渝方向驶往成龙立交方向的车辆,遇内环道路封闭时,可在绕城高速狮子桥立交右转进城,通过成渝高速入城段、三环路成渝立交、三环路航天立交、静明路、锦江大道、石胜路、锦阳大道、江家立交返回绕城高速。外环车辆不受影响。

第二阶段内环道路封闭施工期间绕行线路:在江家立交-接待寺立交夜间封闭施工期间,管控点位设在江家立交。遇内环道路封闭时,成龙立交方向驶往接待寺方向的车辆可在绕城高速江家立交右转进城,通过经锦阳大道、锦江大道、科华南路、三环路桂溪立交、三环路、天府立交、武侯立交、武侯大道、接待寺立交返回绕城。

此外,在绕城高速公路(成龙立交-接待寺立交)夜间内环道路封闭施工期间前往双流机场的社会车辆需要注意,在第一阶段施工期间遇内环道路封闭时,可以从成安渝方向前往机场高速的车辆可在狮子桥立交右转进城、经成渝高速入城段、三环路成渝立交、沿三环路至成新大件路掉头匝道处掉头、经三环路辅道至蓝天立交桥下右转返回机场高速;在第二阶段施工期间遇内环道路封闭时,从成龙方向前往机场高速的车辆可在江家立交右转进城,经锦阳大道、锦江大道、科华南路、三环路桂溪立交、三环路至成新大件路掉头匝道处掉头、经三环路辅道至蓝天立交桥下右转返回机场高速。

民警提醒,市交管局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成都交警”公众号、官方微博、将对施工信息及具体的绕行线路进行详细发布,市民可在出行前对出行线路进行规划。同时,交管局将及时协调百度地图等导航企业,同步调整导航策略,引导市民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