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租一年免一月租金 成都住房租赁交易会上优惠多

2018-06-14 20: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6月14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市住房租赁交易会·天府新区专场在天府新区兴隆湖西岸A区湖滨广场正式启幕。成都润锦城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都高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成都天府新区房屋租赁服务有限公司4家国有住房租赁公司集体亮相本次展会。在展会现场,有20家参展企业推出2.6万条房源信息及各种优惠措施,市房管局下属房委办、交易中心、市场中心等单位在现场开展人才安居、租赁补贴、调控政策、住房租赁等政策咨询,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现场开展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咨询,为已进驻天府新区的企业员工提供全方位的住房租赁服务。

据介绍,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规划建设国土局联合主办,成都市房地产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本次展会有参展企业20家,除4家国有住房租赁公司外,还有优客逸家、相寓、冠寓、同创、自如、如米、自由自宅、红璞、万科物业、橙堡公寓、意合居11家实力租赁企业,以及链家、中原、21世纪、富房、玛雅千家5家品牌经纪机构参展,共计展示房源信息达2.6万套。不仅房源分布面广,而且类型丰富,可以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租住需求。

国有住房租赁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可提供整套或单间出租房源,房源有简装清水房,也有装修房,其稳定的租金和租期为租赁群众所看重,同时还将有今年拟推出的租赁房源以及计划建设的租赁房源和人才公寓项目展示;规模化租赁企业则提供了更多个性化服务产品,可以满足年轻租住群体的生活休闲需要;品牌经纪机构则因网点门店众多,房源覆盖面大,因而租赁房源选择面更大。参展公司的多样性,房源的差异化为在天府新区工作生活的新市民提供了更多的租住选择。

此外,展会组织方还提醒,成都市住房租赁交易会的第二站——高新区专场将于明日(6月15日)在天府五街菁蓉国际广场步行街举行,届时各参展公司同样会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回馈高新区租房者。其中世联红璞推出签1年免1个月房租,签半年免住7天的优惠活动;冠寓的软件园特定房源,针对2018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推出“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措施;果果青年公寓推出“租一年送一个月”活动;富房不动产推出佣金5折优惠等(参展公司已出台优惠措施见附表),将为租房者提供更多的租赁实惠。

附:参展公司已出台优惠措施一览

QQ截图2018061420542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