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届龙门山民宿发展论坛下周在彭州举行

2018-06-20 08:5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发展特色民宿,助力乡村振兴。昨日,中国·彭州首届龙门山民宿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此次论坛将于6月26至28日在彭州举行。届时,彭州市将举行精品民宿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磁峰、白鹿等5个镇的8个精品民宿项目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2.5亿元以上。小猪短租、借宿、浮云牧场等的20余名国内来自民宿行业大咖将出席论坛,分享上层动态、成功案例、行业经验等。

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米兰佳介绍,当前,旅游民宿作为旅游业的新宠,已经在全国广泛兴起。彭州民宿发展迅速,并积极探索以民宿发展助推全域旅游的新路子。截至目前,彭州市已建成民宿17个,在建民宿17个,拟建民宿13个,总投资约3.5亿元。通过发展民宿推动全域旅游迈入了新阶段。

据悉,彭州市举办论坛是为了推动彭州乃至整个龙门山区域民宿的发展,将龙门山民宿打造成为四川民宿乃至西南度假旅游市场的标杆。论坛将呈现四大亮点:1、开启新视角,特邀小猪短租、借宿等行业大咖分享民宿从业故事和从业经验,帮助民宿经营者更新经营理念。2、“互联网+民宿”,手机APP端可链接彭州市82个民宿项目点位招商信息,实现在线招商。3、搭建有效平台,盘活农村“沉睡”资源。4、打造“龙门山民宿IP”,抢占西部民宿发展高地。(记者 袁勇)

原标题:中国·彭州首届龙门山民宿发展论坛 下周在彭州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