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妇产科、儿科部分专家专科号今可预约

2018-06-20 19: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6月20日报道 记者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获悉,该院锦江新院区门诊及配套辅助科室将于6月21日至6月29日对外试运行,急诊、手术室、病房在此期间进行内部试运行,所有科室将于7月2日正式对外开放。值得一提的是,医院将于6月20日投放部分妇产科、儿科专家专科号源。

据了解,华西第二医院专家门诊号源全面实行预约,就诊当日医生不进行诊间加号。同时,普通专科门诊,号源不做特殊限制,实行实名制预约和现场挂号,以当日挂号为准。符合急诊范围的危急重症患者请到急诊科就诊。双向转诊患者持双向转诊单原件,按相应流程优先预约就诊。

锦江院区开业后,预约放号时间改在每天晚上的8:00,新老两个院区同时进行,也就是说,这个院区没约到,你还可以约另外的院区。需要注意的是,晚上8点挂第14天新号源,滚动预约14天内号源以及退号。门诊全部实行预约制,当日挂号基本为没有预约完的剩余号源,建议所有非急诊病人提前预约挂号。

同时,锦江院区实行二次分诊,成功预约挂号并支付挂号费拿到凭证(挂号单跟电子凭证都可以)的患者,持患者本人就诊卡按照就诊时间段到相应诊区的护士站或诊区自助机处刷卡签到,按签到顺序就诊,一定要刷卡签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