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年四川环保领域PPP拟入库项目出炉

2018-06-21 09: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1日讯 据省环保厅消息,新都区毗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蒲江县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PPP项目等10个项目拟被纳入四川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储备库管理,并获得省级环保专项资金支持,目前正在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20日—6月26日。

原文如下: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关于

2018年环保领域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

重点示范项目入库及给予资金支持的公示

根据《四川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环境保护类示范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四川省环境保护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8年环保领域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重点示范项目的通知》(川环发〔2018〕14号)等文件要求,环境保护厅、财政厅组织专家对有关市(州)、扩权试点县(市)环境保护局、财政局申报的项目逐轮进行了形式审查、技术评审、竞争答辩和部门会审,拟将通过部门会审的10个项目纳入四川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储备库管理,并给予省级环保专项资金支持,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20日—6月26日。对公示项目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四川省环境保护厅规划财务处或厅直属机关纪委反映。

联 系 人:规 划 财 务 处  冯  洁  028-80589015

厅直属机关纪委  黄志祥  028-80589179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

2018年环保领域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拟入库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属地

市(州)

扩权县(市)

1

乐山市城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

乐山市

 

2

苍溪县石家坝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广元市

苍溪县

3

仁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眉山市

仁寿县

4

眉山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建设PPP项目

眉山市

 

5

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内江市

 

6

三台县郪江镇等第二批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

绵阳市

三台县

7

蒲江县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PPP项目

成都市

蒲江县

8

新都区毗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

成都市

 

9

眉山市彭山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工程PPP项目

眉山市

 

10

青神县工业开发区3万吨污水处理厂及乡镇污水处理提档升级改造ppp项目

眉山市

青神县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

2018年6月20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