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3岁女孩上错车遇害 嫌疑人已被刑拘

2018-06-22 07:3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7日凌晨,广东罗定素龙街道发生一起命案,23岁女孩欧某某在一偏僻农场惨遭杀害。2天后,32岁的嫌疑人张某某被警方抓获。

罗定警方通报称,经查,6月17日凌晨3时许,欧某某在罗定城区某酒店门口等网约车,她误以为刚好开车经过的张某某是网约车司机,遂摇手上车。之后,欧某某被张某某带至自己经营的农场内,实施性侵并将其杀害。

凌晨3点过打车 上错车后失联

亲友最后一次看到欧某某是在罗定市君悦大酒店的监控视频内。视频显示,6月17日凌晨3时12分,她出现在监控内,身着白色衬衣,黑色短裙。昨晨,君悦大酒店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当时由于酒店满房,欧某某在咨询后随即离开,“出去后,她打了电话,然后走到对面的马路,上了一辆白色轿车。”

3位与欧某某熟识的人士告诉红星新闻,欧某某系当地一家健身俱乐部前台接待,“平时,她与家人住在一起,住址与君悦大酒店相隔不远。该俱乐部一位健身顾问称,当晚下班后,欧某某与几位朋友一起吃宵夜,打滴滴但上错了车,以致发生意外。另有多人证实了这点。

欧某某的哥哥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称,当时,欧某某因未携带钥匙才前往酒店。发现客房已满后,欧某某遂打网约车前往另一宾馆投宿,“她叫的那辆车凌晨3:30分才到,那时候,她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

滴滴出行方面在接受上游新闻采访时称,欧某某的确叫了一辆滴滴快车,但接单司机并未接到,于是就通过后台取消了订单。

家属:“必须严惩凶手”

在亲友眼中,欧某某性格活泼,爱开玩笑,人缘较好。

欧某某的一位同事说,事发前,欧某某曾给一位同事打了电话,响了一声后,即挂断。这位同事拨回去时,欧某某的电话已关机。第二日,欧某某依旧失联,亲友通过网络发布寻人启事并报警。接警后,警方随即展开调查。但噩耗已然传来,警方告知家属,欧某某于6月17日凌晨遇害。6月19日下午,在素龙街道水浸村一农场内,警方将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继而发现欧某某的尸体。欧某某的哥哥告诉红星新闻,“脖颈上有勒痕。”他称,“老母亲一人将妹妹带大,必须严惩凶手。还有,要对我老母亲有个补偿。”

两人传谣被治安处罚

罗定市公安局一位民警告诉红星新闻,案发后,网上出现多个版本的谣言。6月21日上午,该局通报称,罗某艳、张某某等个别网民在微信群及朋友圈编造发布“滴滴司机杀人”“分尸”等虚假信息,罗定警方决定,对此二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处以治安处罚。罗定市公安局通报,经现场勘查,欧某某尸身完整。受害人亲友告诉红星新闻,“冰柜藏尸是事实。”

滴滴出行方面称,目前滴滴平台没有接到公安机关相关协查要求,以公安发布的信息为准。

目前,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嫌犯在当地 经营休闲农场

村委会负责人称其很少回村

警方通报资料显示,张某某系罗定连州镇人,今年32岁。

随后,多名当地网友曝出,张某某系素龙街道水浸村某烧烤店老板张某华。欧某某多位亲友也证实,张某华即为杀害欧某某的疑凶。此外,红星新闻联系到张某华所在村庄。该村村委会一位负责人称,张某华的确在素龙经营农场,一般不回村,见面甚少。

张某华在当地一论坛的注册信息显示,其出生于1985年,系素龙街道水浸村某休闲农场负责人。工商资料显示,张某华名下有一家电子商务相关公司,仍为“存续”状态。在该论坛上,张某华最后一次访问停留在6月15日。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春

原标题:23岁女孩上错车遇害 嫌疑人已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