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三大通信运营商发布公告: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2018-06-22 11: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日,中国电信、移动、中国联通相继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7月1日起,都将取消流量“漫游”费。

中国移动22日在官网发布关于取消流量“漫游”费的公告,公告称,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中国联通22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联通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手机用户的省内通用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中国电信22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电信取消国内手机流量“漫游”费,手机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75be73fbly1fsjt3oyylcj20hs0vgqas

据悉,为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30%降费的目标,4月26日工信部曾要求基础电信企业梳理出五个措施:

一是7月1号正式取消流量“漫游”费。 

二是加大不限流量或大流量资费方案的推出力度。 

三是开展流量套餐的扩容降费,对主流套餐推出优惠销售,赠送用户一定的通信费,对套餐里面所含的一些流量再进行加大扩容。

四是根据用户使用的一些特色,推出一些流量产品,不断丰富现有的互联网的流量产品,持续推出流量月包、假日流量包、流量日包,降低流量消费门槛。

五是推广流量放心用的惠民服务,流量超出后,自动的一些叠加的优惠流量安心包,以及快到接近的时候及时提醒用户流量的使用情况等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