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一流浪狗连续咬伤11人 正在展开搜寻

2018-06-22 16:1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0日20时许,一只流浪狗在南充高坪区清溪街道办连续咬伤11名群众后逃走。据悉,肇事流浪狗身体呈灰白色。

据南充市高坪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发布的情况通报称,目前,受伤群众均已注射疫苗,经跟踪监测,身体指征均正常。当地正组织力量搜寻该条肇事流浪狗,并未大规模捕杀犬只,网传“整个高坪打狗,家狗也不放过”等信息系谣言。

据悉,狗咬伤人事情发生后,南充高坪区当地相关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协助受伤群众到医院治疗,并对受伤群众及其家属进行心理疏导。为避免造成更大伤情,区公安分局、城管执法局、卫计局、农牧业局和清溪街道办、白塔街道办、都京街道办立即组织多支队伍全面搜寻该条肇事流浪狗。截至6月22日上午8时,经过对城区仔细搜寻,尚未发现该肇事流浪狗踪迹。

根据受伤群众描述,该肇事流浪狗身体呈灰白色(背部有一块黑斑),长约50厘米,高约30厘米。如果市民发现该犬只,可拨打0817—3336571提供线索。

高坪区狂防办提醒市民,被狗咬伤后,可先挤压伤口,尽量排出可能污染的血液,然后用清水或肥皂水反复冲洗伤口10至20分钟,再用酒精或碘酊消毒,并于24小时内到疾控中心或医院进一步处理伤口和接种疫苗。希望养狗人士加强犬只管理,不要随意放养犬只,及时为犬只接种相关疫苗,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图据网络)

原标题:南充一条流浪狗连续咬伤11人,当地正组织力量展开搜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