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近年首次!四川启动II级防汛应急响应

2018-07-11 10:21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1日上午,记者从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自当日10时起,启动全省II级防汛应急响应。这也是近年来首次启动该级别应急响应。

目前,四川境内大渡河、涪江、岷江、嘉陵江、沱江、雅砻江等江河有14个干流站、13个支流站出现超警戒或超保证水位,其中涪江干流出现超50年一遇的洪水。据气象部门预计,降雨仍将持续,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根据当前雨情、水情及变化趋势,按照《四川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启动Ⅱ级防汛应急响应后,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相关市(州)防汛抗旱指挥部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防汛保安各项工作。

原标题:近年首次!四川启动II级防汛应急响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