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华阳街道:安全转移24名被困老人 无一人伤亡

2018-07-11 20: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1日讯 成都华阳街道:辖区道路积水72条、小区院落内涝积水点位100个、地下车库积水28个、下沉道路3条、锦江左岸河水上岸约5000米、锦江右岸河水上岸约3500米、江安河右岸河水上岸约600米、洗瓦堰右岸河水上岸约600米。此次防汛,街道共计投入防汛沙袋200余吨,雨衣、雨靴、电筒等防汛物资200余套,发电机、抽水泵100余台次,出动人次800余人,安全转移辖区养老院24名被困老人,在汛期及抢险期间无一人伤亡、无房屋倒塌情况。

华阳全面加强雨后道路冲洗工作,凡是水退了的路段,今晚基本能完成。

华阳全面加强雨后道路冲洗工作,凡是水退了的路段,今晚基本能完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