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与女友吵架迁怒劝架民警 扇民警耳光被判刑

2018-07-12 1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酒后同女朋友发生争吵,并脚踹女友驾驶的汽车副驾驶车门,民警发现后上前进行劝阻,男子竟掌掴民警。近日,经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当地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刘某全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

据介绍,今年2月1日凌晨,被告人刘某全饮酒后与女友胡某发生争吵,继而,他不顾身边朋友劝阻,用脚踢胡某驾驶的汽车副驾驶门以发泄情绪。恰好,正在附近处警的派出所民警发现这一情况,遂上前劝阻。

见到民警前来,刘某全认为他和女友吵架与民警无关,不但不予理会,还冲上前辱骂民警,并用手打了民警一耳光,后被其朋友劝离。同日2时许,民警到刘某全居所对其依法传唤至分局办案中心接受调查。被告人刘某全如实供述了前述事实。

近日,经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当地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刘某全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

陈圆圆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袁伟

原标题:自贡男子与女友吵架迁怒劝架民警 扇民警耳光被判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