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两小时聚集上百万赌资 南部县一微信红包赌博案告破

2018-07-12 21:5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随着微信红包的流行,有不少人甚至加入微信红包网络赌博群进行赌博。不过,可能上当了。

今日(12日),南部县警方通报了近期查获的一起以微信红包方式进行网络赌博的案件,一场两小时20元打底的赌博,赌资往往可达上百万。

犯罪嫌疑人作案地点

2017年8月,南部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发现,某网民涉嫌在南部县境内利用微信群聊抢红包功能进行网络赌博,而且参赌人员众多,赌资金额巨大。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对此案进行侦查。 

同年9月26日,专案组民警趁犯罪团伙正在赌博时,进入其位于南部县城北环路的赌博窝点,成功抓获程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之后,又根据线索前往成都双流、绵阳、鄂尔多斯等地将其余在逃犯罪嫌疑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使用的电脑

经查,自2016年以来,犯罪嫌疑人伏某、唐某、程某等人通过操作“机器人”软件,为位于广州的上家提供赌博资金结算服务,非法获利达800余万元。

警方查获的电脑主机

据警方介绍,该团伙的赌博操作方式是这样的:通过互联网联系广州的赌博上家建立微信赌博群,以群内抢红包者的尾数定庄,然后庄家在群里发红包,群成员抢到红包后,程某即通过机器人软件计算抢红包者的红包尾数大小,以抢红包者的红包金额尾数大小来定胜负以及倍数。

据悉,利用微信群赌博的操作简单,大约3、4分钟赌博一次,一场两小时20元打底的赌博,往往赌资可以达到百万元,赌博金额极为巨大。

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地点

截至目前,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1人,逮捕15人,移送审查起诉15人,查获作案电脑30台,手机40部,扣押非法获利现金300余万,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 (警方图)

原标题:两小时聚集上百万赌资 两年敛财800万 南部县警方破获一起微信红包赌博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