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会理警方打掉一流窜盗窃团伙 专偷变压器、电缆线

2018-07-13 13: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3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凉山州会理县公安局获悉,近期,会理警方一举摧毁流窜于会理、会东、攀枝花和云南等地区的盗窃变压器、电缆线、电机的团伙,抓获涉嫌盗窃嫌疑人6名,收缴作案车辆一台、作案工具一批,破案2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30余万元。

5b480dc9c5026.jpg

▲嫌疑人被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2017年9月至2018年5月期间,会理公安多次接群众报警称:变压器、电缆线、电机被盗。得此情况后,侦查人员立即开展摸排调查,安排民警长期对可疑人员进行跟踪调查,对可疑人员的出入地点进行蹲点摸排。经过长期的侦查,民警掌握该团伙的基本情况和违法事实后,于6月底展开收网行动。

行动中,侦查民警深挖细查,寻线追踪,加大审查力度。因此,抓获过程中,无一漏网,抓获的嫌疑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追赃挽损快速有效,扩大打击工作战果,成功打掉流窜在会理、会东、攀枝花市区、云南的系列团伙案件,为“夏安”行动再添战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

▲缴获的作案工具

2

▲作案车辆

3

▲嫌疑人指认作案工具

艾国望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江龙 警方供图

原标题:专偷变压器、电缆线,会理警方打掉一流窜盗窃团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