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熊猫国家公园人道救援办公室成立

2018-07-13 13: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12日举办的“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研讨会”上获悉,根据省林业厅与省红十字会签订的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省红十字会日前设立了大熊猫国家公园人道救援办公室。省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大熊猫国家公园人道救援办公室是由省红十字基金会于今年4月起筹建,并在昨日研讨会上首次明确成立。该办公室将搭建平台利用社会资源,在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区域内针对区域农村人口开展人道救援和精准扶贫工作。

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研讨会现场

今年3月,省林业厅与省红十字会、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及大熊猫国家公园覆盖的四川境内19个县(市、区)等相关单位签署《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围绕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和建设,在金融扶持、慈善救助、灾害援助、社区教育、旅游产业、生态文化建设方面进行合作。

省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四川省大熊猫保护基金会即将首次启动腾讯“99公益日”活动。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邹悦

原标题:大熊猫国家公园人道救援办公室成立:对区域内农村人口开展救援和扶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