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注意!国道213线犍为境内改线通行限速20公里/小时

2018-07-18 11: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8日,据乐山市交警支队消息,位于犍为县境内的国道213线K1221+480至K1221+570路段,将于7月20日起改线通行。

根据犍为县公安局和犍为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的通告,国道213线K1221段(小地名:三块田)第一次改线已于7月11日完成改线施工内容,改线长度为90米,改线段定于7月20日正式通行。

据通告,改线段通行时间从7月20日起至12月30日止。改线段通行限速20公里/小时。改线段通行方式为犍为至乐山方向靠右侧经改线段弯道通行,乐山至犍为方向靠左侧经改线段弯道通行。

▲国道213线K1221段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注意!国道213线犍为境内改线通行限速20公里/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