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普通话测试本月28日开始报名 每周至少增加一场专场加测

2018-08-20 12: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刘泰谦)8月20日报道 记者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由于9月是教师资格认定、职称评审高峰期,为满足社会需要,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和成都市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分别发布了公告,9月份将提供专场加测,赶快来看看吧!

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9月每周两场专场加测

据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介绍,由于该中心的职能职责及人员、场地(标准化测试间,测试量固定并有限)等客观原因,该中心原每周二、三和即将于9月开始增加的周一、四的对外测试,仅为全省市(州)及高校测试机构的补充,主要为了解决部分考生的临时应急需要(属全国省中心中开展对外测试的少量几个省中心之一),大量的测试工作主要由全省其余97个普通话测试机构完成,现场报名方便快捷,特别是高校测试机构,每学期都在组织多次测试,对校内师生全开放。

数据显示,2017年全省共完成48.351万人的测试。截止6月30日,2018年我省已完成29.96万人的测试,及时满足了考生的需求。

同时,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谋划,合理安排好测试时间,充分利用各市(州)及高校测试机构的便利条件,在区域内就近及时参加测试,不必长途劳顿集中到省中心测试点参加测试(网上报名,面向全国,号源有限,务请理解)。确需在省中心测试点参加测试的考生,请每月28日9:00在四川政务服务网(http://www.sczwfw.gov.cn/)普通话测试在线报名系统报名,报完即止。临时性通知、公告将在四川教育网(http://www.scedu.net/)及时公告,请关注浏览。

成都市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9月每周二加测普通话

据成都市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介绍,由于9月是教师资格认定、职称评审高峰期,为满足社会需要,在每周三、周四面向社会测试的基础上,增加9月的每周二对外测试,名额均按月报名时间在8月29日发放,领取证书时间保持不变,为测试后第二周周四。(点击链接可报名:http://scbm.cltt.org/Web/SignUpOnLine/Default.aspx?v6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