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亮而鲜美”精装奶茶吸管被召回 请停止使用

2018-08-20 18: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20日讯息 据省质监局消息,彭州市万家宜日用品商贸有限公司向四川省质监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9月17日起至12月30日止召回自2017年1月至2018年8月生产的“亮而鲜美”15厘米精装奶茶吸管,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508800根。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15厘米精装奶茶吸管包装标识不符合标准《聚丙烯饮用吸管》(GB/T24693-2009)缺少警示性语言提醒,消费者在使用吸管过程中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

彭州市万家宜日用品商贸有限公司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通过电话13111882079或(028)83773553联系该公司叶庆荣进行更换或退货。消费者也可登陆四川省质监局官网了解相关信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