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注意!四川11家加油站被检出不合格成品油

2018-08-21 17: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21日讯 今日,省工商局官网公布上半年全省流通领域成品油商抽检结果,11家加油站的汽油或柴油被查不合格,不合格的主要指标是硫含量、研究辛烷值等。

原文如下:

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8年上半年流通领域成品油商品

质量抽查检验结果不合格公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中央环保督察组对四川省环保督察整改意见,应对严峻的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减少劣质成品油对环境的污染,实现“治污减排”和“治污减霾,保卫蓝天”的目标,确保我省成品油商品质量合格供应。四川省工商局于2018年5月8日至6月8日组织对全省开展了2018年上半年成品油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共抽检成品油1071批次,其中不合格12批次,不合格率1.12%;现予以公示。

本次抽查检验主要对车用汽油、车用柴油国家(国V)和普通柴油有关标准所规定涉及重要质量指标进行了检测,车用汽油检测的主要指标包括:研究辛烷值、甲醇含量、氧含量、硫含量、锰含量、烯烃含量、实际胶质、苯含量。经检测不合格的主要指标是硫含量、研究辛烷值。

车用柴油检测的主要指标包括:闪点、凝点、硫含量、铜片腐蚀、酸度、多环芳烃等。经检测不合格的主要指标是硫含量和闪点。

普通柴油检测的主要指标包括:闪点、凝点、硫含量、铜片腐蚀、酸度、十六烷指数等。普通柴油共抽检1个批次,没有不合格指标。

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已将销售质量不合格成品油企业名单及《不合格商品报告》移交属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进行立案查处。现将抽查检验结果不合格的商品及企业依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23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