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听完音乐看熊猫 2018成都国际熊猫音乐节来了

2018-09-12 16: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9月12日报道 今天下午,“2018成都国际熊猫音乐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音乐节将于10月1日至10月2日在保利公园198举办,届时,罗大佑、吴青峰、老狼、新裤子、好妹妹乐队等嘉宾将会出现在音乐会现场。

为什么叫熊猫音乐节?因为真的有大熊猫。观众可以听完音乐看熊猫,全方位体验大熊猫文化。据咪咕音乐总经理廖宇介绍,2018“成都国际熊猫音乐节”主要分为线上线下两个板块,线上板块有熊猫环保公益科普、熊猫专区互动等内容,线下活动主要聚焦熊猫大街、熊猫儿童剧舞台、熊猫运动会、熊猫博物馆、熊猫艺术展(次元)、熊猫文创集市、熊猫美食等多项IP。音乐节内会打造出一个全覆盖体验区,充分让游客沉浸式地了解熊猫文化。其中,少儿纯原创儿童音乐剧《熊猫茶馆》是一大亮点,因为它是四川省首个熊猫主题写意体验式儿童舞台剧。音乐剧以国宝“大熊猫”作为主题,融入了巴蜀文化瑰宝川剧变脸、手影戏等多元素艺术表现形式,结合当代流行歌舞剧表现形式——浸入式舞台,用诙谐幽默的艺术方式,讲述成都大熊猫与伴生动物发生的动人故事。

2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表示,自1987年建立以来,经过2代人的努力,大熊猫基地已经建立了全球最大大熊猫人工圈养种群,拥有196只的大熊猫。

本次音乐节“阵容”强大,不仅有国际化的艺人组合倾情演绎,还有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助阵,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大熊猫蕴含的文化价值内涵,推动“大熊猫”这一特殊IP成为海内外了解四川的窗口,提升四川在全球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同时,廖宇表示,熊猫基地和咪咕合作打造“熊猫IP”的计划跨度10年,最终目标是打造出具有中国元素和世界级影响力的熊猫IP品牌和形象,“音乐节”只是计划的序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