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进新机遇 规划到2022年淮州新城工业总产值突破千亿元

2018-09-20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作为成都国际投资峰会子活动之一,“东进新机遇——淮州新城投资说明会”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等50家企业的近80名嘉宾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淮州新城拥有成阿工业园和金堂工业区2个省级工业区,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环保装备制造基地,承担着成都未来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功能,重点发展重大装备、航空、清洁能源三大主导产业。目前,已引进中国建材、京东集团等世界500强和中节能等行业龙头企业400余户,规上企业达217户,每年保持40户递增,增速全市第一,规划到2022年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

“淮州新城产业扶持政策完善,政务服务高效便捷。设立了300亿元的先进制造业发展基金,可为企业提供标准化厂房定制方案,支持企业轻资产入驻。”淮州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入驻企业可享受成都市“东进”区域的“能源14条”和“人才新政20条”优惠政策。目前已建设一批高品质人才公寓、专家楼、公寓式酒店,正在推进工业用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大工业项目提供充足的用地保障。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的淮州新城政务服务中心也已正式投入使用,按“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模式运行,企业投资设立的全部审批服务事项均可一站式受理办结。

原标题:东进新机遇 规划到2022年淮州新城工业总产值突破千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