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屏山公安破获特大贩毒案 查获毒品1500余克

2018-09-21 20: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21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宜宾市屏山县公安局获悉,该局9月14日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男,34岁,屏山县人)、罗某某(男,41岁,长宁县人)、宋某某(男,43岁,长宁县人),缴获疑似毒品冰毒净重1525.13克。

▲抓获嫌疑人及收缴的毒品 屏山警方供图

据办案民警介绍,9月13日上午9时许,屏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依法将屏山县涉嫌贩卖毒品的何某抓获归案,在何某住处搜查出毒品冰毒与海洛因若干。

▲收缴的毒品 屏山警方供图

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毒品来源,顺藤摸瓜,为堵源截流全力打击贩毒上家,屏山公安数警出动,在宜宾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大力支持下,一举将长宁县涉嫌贩卖毒品上家罗某某、宋某某抓获,在罗某某住处当场缴获疑似毒品冰毒净重1525.13克。

抓获嫌疑人 屏山警方供图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肖洋 何欢 成都商报记者 罗敏

原标题:宜宾屏山公安破获特大贩毒案 查获毒品1500余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