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首届“四川脱贫榜样”名单公布 有你的老乡吗?

2018-10-11 14: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11日讯 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印发通知,唐洁等50名贫困群众获得“四川脱贫榜样”光荣称号,并予以通报表扬。

具体如下:

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通报表扬首届“四川脱贫榜样”获奖人员的通知

川脱贫办发〔2018〕61号

各市(州)、县(市、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各界的大力帮扶下,我省广大贫困群众主动投身脱贫攻坚这场伟大的战役,自强自立、苦干实干,涌现出了一大批主动脱贫的先进典型。为树立榜样、弘扬正气、激发动力,省脱贫攻坚办在全省组织开展了首届“四川脱贫榜样”评选活动。经申报推荐、审核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唐洁等50名贫困群众获得“四川脱贫榜样”光荣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群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示范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主动脱贫致富。各地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广泛宣传“四川脱贫榜样”的先进事迹和脱贫精神,在贫困地区营造“学习先进、争当榜样、主动脱贫、勤劳致富”的浓厚氛围,与广大贫困群众一道,共同努力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

附件:首届“四川脱贫榜样”获奖人员名单

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8日     

附件

首届“四川脱贫榜样”获奖人员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通报表扬首届“四川脱贫榜样”获奖人员的通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