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家三口吃发黑石榴晕倒家中 消防破门而入紧急送医

2018-10-12 14: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1日晚,遂宁船山区一家三口在家中晕倒,当地消防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紧急破门将三人救出送医。据家人介绍,事发前,一家三口曾吃了发黑的石榴。目前,三人晕倒原因正在进一步诊断中。

11日22时21分,遂宁消防接到报警,称船山区机场小区有3人食物中毒昏迷,大门无法打开。花溪路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破门救人

22时26分,中队队员到达现场,发现大门已经被撬坏,但仍无法打开。队员使用破拆工具破门,门被破开后发现屋内的2名小女孩和1名女性晕倒在卧室和卫生间。在其家人和医护人员的协助下,3人被快速送医。

消防救援人员经询问得知,2名小女孩系女性的孙女,该女性在晕倒之前,给丈夫打电话求助。其丈夫赶回家敲门时屋内人员无反应,自己破门未果后,拨打119报警求助。据悉,三人已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消防破门救人

晕倒三人的家人称,他们系食物中毒,因为三人昏迷前均食用发黑的石榴。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皮加强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消防队供图

原标题:一家三口吃发黑石榴晕倒家中 消防破门而入紧急送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