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道317山体塌方致中断 去马尔康建议绕道小金

2018-10-13 18: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消息,10月13日上午9时左右,阿坝州马尔康境内,国道317线301公里200米处(梭磨乡王家寨)发生山体塌方,预计塌方量为200余方,造成道路中断,车辆暂时无法通行。

▲山体塌方现场

目前,马尔康市交警已在受阻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疏散受阻车辆;公路养护部门已在紧急抢修道路(因需要对塌方山体进行排险,暂时无法预估通行时间)。

▲山体塌方现场

交警建议,从成都出发前往马尔康的车辆可以选择绕行线路,成都—小金(省道302线)—马尔康。

▲交通中断,车辆排行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国道317山体塌方道路中断 从成都前往马尔康建议绕道小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