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九价HPV疫苗今日开始预约 有人凌晨就来排队

2018-10-15 16: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015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0月15日报道  今天下午两点,成都主城区(金牛区、成华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始接受九价宫颈癌疫苗现场排队预约。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不少市民在凌晨就开始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排队,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已经预约到了400多号。

下午两点,记者来到了武侯区玉林卫生服务中心,排队的长龙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一直到了延伸到了生活广场的外围。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卫生服务中心已经贴出了预约额已经满员的通知,但仍然有市民在等候登记。

1015_2

在咨询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首批50人名额已经预约完毕,现在排队的意义已经不大。“最早的市民可能是昨晚就来排队了,我们暂时也不清楚下一批疫苗到货时间,也还没有后续的排队计划,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加入我们的社区QQ群,下一步最新的消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记者在现场贴出的通知上看到,为了维护排队秩序,目前现场只有接种者本人持本人身份证才可以进行有效登记。

1015_1

有市民在微信朋友圈发图表示,上午十一点左右,她去武侯区望江路卫生服务中心排队,现场医生告诉她,有市民今天凌晨就开始排队了。市民梁女士则告诉记者,因为自己即将到九价的年龄期限,所以今天上午她就去家附近的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排队预约了。“我去的时候现场已经排到400多号,但还是先进行了登记,也不知道多久才会轮到我。”

据了解,成都首批到货2000针,部分社区接受现场排队预约,截止本网记者发稿时,记者随机拨打了锦江区东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龙舟路卫生服务中心的电话,均在通话中。

1015_4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