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招制敌!成都一派出所所长“火眼金睛”上班路上擒贼

2018-10-18 19: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6日中午,崇州市公安局崇庆路派出所所长孙贤坤在中午上班途中,经过崇州市小北街时,马路对面的情况引起孙贤坤的注意:一名黄衣男子悄悄尾随两名年轻女孩,不远处一个黑衣男子在四处打探

↑红圈处是两个犯罪嫌疑人(视频截图)

这一不寻常的举动,多年从警经验的孙贤坤格外注意,果然,黄衣男子一开始距离两位年轻女孩约半步左右距离,突然猛地上前踏出一步,弯下身子准备向其中一个女孩下手。

↑黄衣男子被两个女孩挡住,开始作案,派出所所长(黑色汽车旁)跑过去抓人(视频截图)

就在黄衣男子出手的瞬间,孙贤坤打开汽车驾驶室车门,大步跨过马路,将黄衣男子按在地上、一招制敌。不远处的黑衣男子发现情况不对,拔腿就跑。这时前面两个女孩才发现,差一点就被毛贼得逞。

↑黄衣男子被警察擒住(视频截图)

目前,嫌疑人黄衣男子已经被当场抓获,并带回派出所。另一名在逃嫌疑人正在抓捕中。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成都商报记者丨颜雪

原标题:一招制敌!成都一派出所所长“火眼金睛”上班路上擒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