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牵手深圳企业 签约139亿投资合作项目

2018-10-21 08: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市投促委获悉,近日“共商合作、共享机遇——开放成都深圳行”活动在深圳举行。活动现场,18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商协会代表和成都有关市级部门及区(市)县代表济济一堂,共话合作、畅谈未来。

本次活动上,青白江区与广州港物流公司、新海丰物流公司,成都市高新区与顺丰控股集团,郫都区与深圳华强集团,武侯区与广东砖头创客公司,彭州市与广东万海科技公司分别签署了五项投资合作项目,协议金额139亿元。

中欧班列(成都)2018年第1000列班列近日从成都市青白江区的成都集装箱中心站开出,发往波兰罗兹。谈到与成都青白江区的合作项目,广州港物流有限公司海铁联运部经理刘合顺表示,广州港与成都签约战略合作,将通过铁路的形式,把成都的出口货物以海铁联运输出到广州港,海运海外;把进口货物海运到广州港,再海铁联运回到成都。刘合顺介绍,此前东南亚货物要到欧洲,需要绕到印度洋再过去,时间较长,现在有蓉欧班列去欧洲,可以先海运到广州港,再通过铁路运输到成都搭载蓉欧班列,原来需要40天到达的,现在可能只需要一半时间甚至更少。

深圳上市公司达实智能董事、高级副总裁苏俊锋表示,作为提供智慧医疗服务的企业,人口是达实智能考虑的重点,而成都就有人口基数大的优势。此外,目前达实智能在成都市已经设立了分公司,成都的人居环境与其他区域相较更好,成都的员工幸福指数和精神状态也是最优的。

(记者 温珙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