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撤销三合镇等8个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

2018-10-26 13: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26日讯 据市政府网消息,市政府近日批复,原则同意撤销简阳市老君井乡卧龙水库、三合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石盘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等8个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 

原文如下:

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撤销简阳市三合镇、石盘镇等

8个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批复

简阳市政府: 

你市《关于取消简阳市三合镇、石盘镇等8个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请示》(简府〔2018〕43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四川省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条例》《成都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有关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撤销简阳市老君井乡卧龙水库、三合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三合镇石岭村2社机井地下水型水源地、塘坝场镇机井地下水型水源地、五星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石盘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雷家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永宁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共8个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 

二、你市要加强大管网集中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周边小流域的环境综合治理,改善水源地的水质;要制订《应急供水保障方案》,修订完善《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健全水源地突发环境应急协调联动机制,更新完善应急物资(装备)储备,定期开展应急演练,保障群众饮水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特此批复。    

成都市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2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