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聚焦节能环保 成都多家金融机构推出贷款产品

2018-11-08 20: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108_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11月8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节能环保行业专场融资对接会活动在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本次会议旨在搭建一个有针对性、时效性的企业与政府、机构的及时沟通平台,扩宽企业融资渠道,鼓励金融机构推出更多惠企产品,共同助力绿色实体经济的发展。

近年来,国家大方针加大节能环保产业的扶持与发展,节能环保已被列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首。成都市通过各项政策扶持打造了普惠经济及金融机构支持的良性金融环境,同时,节能环保行业的中小企业也在持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占据节能环保产业有利地位。

1108_2 (1)

本次活动上,多家金融机构为企业进行了宣讲,其中包括了成都银行宣讲的政策性贷款产品-壮大贷、科创贷,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为企业带来了降成本、增收益的特色产品“央行绿票通”,帮助绿色企业办理票据贴现,方便快捷获取贴现资金等。

参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九家金融机构带来不同特色产品及服务的宣讲,了解到更多的融资方式与融资渠道。在宣讲结束后的对接环节,不少企业前去对接区与金融机构对接,包括咨询供应链金融融资、融资租赁具体实现方式、信贷条件及绿色金融平台等方面的问题,12家企业在现场与机构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成都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节能环保行业专场对接会的圆满举办,成功搭建起企业与政府、机构及时交流的平台,借力融资新途径、新渠道,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推动形成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