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妈妈长期焦虑睡眠少 陪儿子做作业发心梗

2018-11-13 07:37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42岁的冯女士是公务员,工作和休息很规律,也很注重锻炼。然而,最近一年来在辅导15岁的儿子写作业时,经常因为儿子心不在焉生气,隔三差五就要吵一架。想到儿子明年中考,冯女士感到很焦虑,平均每天只能睡4个小时。上周四一早,冯女士突然觉得胸闷严重,到武汉市中心医院检查发现,是急性前壁心肌梗死发作。心血管内科主任陈曼华提醒,家长辅导孩子要注意方式方法,长期焦虑会影响身体健康。(湖北日报)

【网友议论】

DEVIN2018:都15岁了,竟然还要家长陪着写作业。

小鱼:我数学差,小时候做题老爸在一边着急上火吼吼吼。现在看见数学心里就是不喜欢,有心理阴影。

洞见智酷:家长的教育方法也有问题。

原标题:妈妈长期焦虑睡眠少陪儿子做作业发心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