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火神庙路一工地宿舍起火 幸亏隔壁洒水车及时救援

2018-11-13 13: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11月13日)上午八点左右,成都市成华区火神庙路附近一工地宿舍,其中一间屋子冒起了一团黑烟。

板房起火了,明火伴着浓烟冒出来,在附近工地的工人也陆续赶回来,查看起火的地点。“还好没得人,我们七点左右就去工地上班了。”现场一位工人表示,后来消防车赶往了现场,有一些工人还试图进去抢救衣物,被拦在了警戒线外。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上午8点30分左右,明火被扑灭。

从现场可以看到,起火的是3号和4号板房,在一旁没有燃烧的板房可以看到,编号的板房,依次排开,一排有20间。

幸运的是,火灾发生地隔壁就是洒水车的停车场,洒水车司机张先生表示,八点左右大家都返回了,准备在停车场加油,水箱里面水都是满的。“我们一共有5台水车,都能装18立方米。”张先生表示,火灾发生后,他们打破了板房旁的门,将车尽量开了进入,抡起水炮往着火地点洒水。

“水都用完了,其他车还要给后来赶到的消防车供水。”一起灭火的李先生说,如果早一点,洒水车还在外面,那时候就没这么幸运了。

附近的居民也表示,还好一墙之隔就是洒水车,不然板房很可能会形成“火烧连营”之势。

据悉,事故发生后,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红星新闻记者 宦小淮 实习生 廖静 摄影报道

原标题:成都火神庙路一工地宿舍起火,隔壁洒水车马上开过来狂洒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