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贝克汉姆又来成都了 太古里购物被球迷偶遇

2018-11-13 1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红星新闻记者获悉,著名球星贝克汉姆13日来到成都,出现在了娇子音乐厅附近的Loop酒吧,随后来到太古里,进入Aape等商店进行了参观和购物。

↑贝克汉姆挑选商品

13日下午3时许,认证主体为知名体育资讯博主的新浪微博“TheBeckhams”爆出一组照片。照片中贝克汉姆一身休闲装,头戴鸭舌帽。不过照片的角度和质量都非专业水准,应该是偶遇的路人所拍。

↑贝克汉姆在太古里

随后有报料人也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贝克汉姆此前出现在娇子音乐厅附近的Loop酒吧。红星新闻记者亦与博主“TheBeckhams”取得联系,据“TheBeckhams”透露:“不知道贝克汉姆这次到访成都的详细行程,他的行程都是私密的,刚好有球迷遇见。”

↑贝克汉姆挑选商品

↑贝克汉姆在太古里

红星新闻记者 欧鹏

原标题:羡慕!贝克汉姆又来成都了,太古里购物被球迷偶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