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泸高速上一客车撞上水泥罐车 致3死4伤

2018-11-13 18:5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刘学艳 记者吴柳锋 见习记者钟晓璐)记者从四川消防部门和交警部门证实,11月13日12点多,四川宜泸高速江安到泸州纳溪段发生车祸,一辆大客车撞上水泥罐车,造成3死4伤。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事故发生后,宜宾江安县消防救援力量出动14名消防员到场施救。事故现场一辆渝A牌照客车撞上应急车道上的水泥罐车,客车右前方一片狼藉,撞碎的车辆零部件下有三人被死死卡住。遗憾的是,经现场救护人员初步诊断三名被困者已身亡。

消防人员和高速工作人员疏散现场人员至安全地带,清理被困者身边零部件着手救人,12时50分左右,经过破拆和徒手清理,三名被困人员被救援队员合力抬出,经现场医务人员心电图诊断确认死亡。

据了解,出事客车上共有15人,车祸造成三人死亡(两男一女),四人受伤。目前,四名伤者在江安县县医院进行救治,受伤较重的是一位骨折的患者,其余人员都是轻伤,已无生命危险。经询问现场路政人员及现场群众车祸原因,初步判断系大客车追尾因爆胎停靠在应急车道的水泥罐车。目前,交警部门对具体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宜泸高速上一客车撞上水泥罐车 致3死4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