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正式启动长江上游“河湖公园”建设

2018-11-18 08: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华社电 11月17日,首届“河湖公园”建设论坛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举行,四川省正式授牌首批9个“河湖公园”试点,推动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核心区和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

四川省近年来充分利用丰富水资源和水利风景优势,突破行业限制,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提出“河湖公园”建设,组织实施河流、湖泊水域岸线有效保护和综合利用,打造水利风景区升级版。此次正式授牌的9个“河湖公园”试点分别是凉山州邛海-安宁河流域、青川县青竹江、绵阳市仙海、巴中市化湖、苍溪县白鹭湖、开江县宝石湖、大竹县百岛湖、南部县八尔湖、都江堰东风渠。

原标题:四川正式启动长江上游“河湖公园”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