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赞!川大华西医院位居中国医院排行榜(综合)第二

2018-11-18 15: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下午,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正式发布《2017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连续九年综合排名第二、科研得分排名第一。

在今年新增设的专科综合排行榜上,麻醉科、放射科排名第一,普外科、病理科、急诊医学、泌尿外科排名第二,有11个专科排名前三,有17个专科排名前五,有27个专科排名前十;在专科声誉排行榜上,麻醉科连续九年排名第一,放射科和急诊医学排名第二,有10个专科排名前三,有17个专科排名前五,有28个专科排名前十。

附:2017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前十(综合)

2017年度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华西医院排名前三的专科综合排行榜

>>>病理科<<<

>>>放射科<<<

>>>麻醉科<<<

>>>泌尿外科<<<

>>>普通外科<<<

>>>急诊医学<<<

>>>神经外科<<<

>>>老年医学<<<

>>>康复医学<<<

>>>检验医学<<<

>>>核医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